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垃圾场宝藏:2001奥迪S8

2020-01-22 16:33:25来源:

自从我经过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Charlotte)参加每年10次的柠檬南秋季24小时耐力赛以来,我选择先检查皇后城附近的垃圾场,然后再乘飞机回家。我了解到,夏洛特人以英镑购买汽车空气清新剂,并且我记录了一些有趣的汽车。稍后我们将前往克莱斯勒300C Hemi和Alfa Romeo Milano;今天,我们的垃圾场宝藏是真正的,与数字相匹配的2001奥迪S8。

S8在2001年以72,500美元的价格上市。按2018年美元汇率计算约为105,000美元。我们可以假设第一对车主用接近宗教的热情完成了所有必要的维护工作……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折旧开始了,有人拿起了这辆车-也许边缘有些磨损了,但是,仍然不错-花费了5年的Accent。然后,一些先进的技术组件开始磨损。那时,像这样的汽车离垃圾场只有1,500美元的修理费。

车身和内部看起来足够不错,所以我猜测某些昂贵的仅S8的机械或电子组件会失败。发生这种情况时,几乎所有潜在的二手车购物者都会惊慌失措,从一辆满载着未达到预期水平的德国豪华轿车中逃脱出来。

2001 S8的4.2升V8发动机可输出360 hp的功率,这在2001年是很严重的事情(据说很快就会有550马力的S8出现)。欧洲的S8可以配备手动变速箱,但该车具有五速ZF自动档。也许一些勇敢而雄心勃勃的垃圾场购物者会抢救这辆汽车的行驶装置,并将其换成21世纪较小的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