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任命吉尔斯基负责欧洲业务

2020-01-12 09:35:01来源:

通用汽车已任命副董事长史蒂夫·吉尔斯基(Steve Girsky)接替其陷入困境的欧洲业务,以取代卡尔·弗里德里希·斯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通用汽车表示,Stracke将处理董事长丹·阿克森(Dan Akerson)的特殊任务。

通用汽车表示,吉尔斯基将在寻找替代高管时担任其欧洲业务的“代理主管”。

前华尔街分析师吉尔斯基(Girsky)于2009年加入通用汽车,担任前董事长埃德·惠塔克(Ed Whitacre)的董事兼顾问。他于2010年被任命为副董事长。

2011年11月,通用汽车公司将50岁的吉尔斯基派往德国,成为欧宝监事会负责人,负责扭转亏损的局面。欧宝在过去三年中共​​亏损了35亿美元。

同时,现年56岁的Stracke被任命为通用汽车欧洲业务负责人,取代了尼克·赖利(Nick Reilly)。Stracke还是欧宝管理委员会主席。

Akerson在一份声明中说:“ Karl Stracke在巨大的压力下不懈地努力稳定了这项业务,我们期待着他的成功。我们感谢卡尔为通用汽车的成功做出的许多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中,欧宝和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因汽车销量下降以及由于欧洲经济苦苦挣扎而产生的过多汽车制造能力的成本而遭受沉重打击。

作为周转计划的一部分,欧宝在6月表示将关闭在德国波鸿的组装厂,该厂将生产Zafira货车。该品牌还推出了小型跨界车Mokka和即将推出的微型车A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