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兰博基尼提供Aventador LP700-4的新视频

2020-07-02 16:40:52来源:[db:来源]

这部影片的重点不是新兰博基尼Aventador的规格或外观,而是冗长的商业广告,描绘了一个相当不现实但完全令人敬畏的世界末日场景,展示了新Aventador避免了一系列灾难。

该视频从Aventador出发,在沙漠中看似平稳,高速的巡航,同时还有几辆超级跑车的高分辨率角度在起作用–包括新的Lambo甜美的排气音色的样本。突然,路面开始破裂并分裂,就像被大地震所破坏一样,而Aventador最初能够超越发生故障的路面-地震最终通过了汽车,但这不会减慢新路面的速度。兰博基尼(Lamborghini)降下来,因为它可以灵活地避免道路上的巨大裂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Aventador被迫绕着一系列直立的矩形柱子转弯,当它们离开铺砌的道路时,它突然与似乎是最完美的风暴面对面。兰博基尼停下来,然后驶入风暴,意识到连大自然也都不敢破坏如此完美的汽车。该视频以LP700-4从暴风雨中浮出水面而结束,在越野漂流之前欢呼不已,然后停下来并被灰尘和“ Aventador-A Retentless Force”字样淹没。

该视频实际上并没有提供有关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的信息,但确实有助于提高这款最新超级跑车的出色性能。有关Aventador LP700-4的完整信息,请单击此处访问公司官方网站,并查看下面的视频,以近距离观察正在运行的超级跑车。在下面,您将找到有关Aventador的更多信息,以及新超级跑车的其他一些视频链接。

多亏了大吉姆(Big Jim)观看了此视频!

兰博基尼新闻:替换兰博基尼Gallardo的“ Cabrera”可以装600hp马力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在柏林街头运作中。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售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网站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