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Koenigsegg Jesko看起来很棒

2022-11-29 18:22:06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告诉过你关于Koenigsegg的痛苦替代,Jesko。这是汽车基督徒von koenigsegg,他的快乐的速度想要乘坐标志性的300mph屏障。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在白色看到它,但由于像素操作的力量,这里有一个深刻的甜美的红色。什么时候活着,呃?

以纪念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的父亲命名,它使用了一个巨大修改的Agera的5.0升双涡轮增压V8,转速为8,500rpm。该V8通过定制和深度巧妙的九速多离合器变速器驱动后轮。如果您用E85生物燃料填充它,电源可在95辛烷值上额定在95个辛烷值的1,262BHP,或1,578BHP和1,106LB的FT。

这个新的“红樱桃版”提供了一个叫做“奢侈品和昂贵”的相当模糊的公司。一个非常字面的依据是杰斯科的东西 - 所以它可能是Roneal的一个ritzy子公司。但是究竟是什么隶属于Koenigsegg的(或者他们是否拥有125美元,超过300万美元的售罄的Jeskos)是未知的。无论哪种方式,我们认为OL'Jesko在红色看起来更好。和Photoshop工作值得称道。做得那么好,无论谁那样做了。

你有什么颜色的jes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