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因``请勿开车''警告面临美国参议员的质疑

2020-01-02 15:35:38来源:

华盛顿-两名参议员周四要求运输部解释为何福特汽车公司上周发布的“禁止驾驶”指令仅限于约2,900辆旧皮卡车,以及其他车辆是否有可能因安全气囊充气机故障而受到威胁。

该公司表示已确认2006年福特游骑兵第二次死亡是由于Takata Corp.安全气囊充气机故障而引起的,并敦促一些车主立即停止驾驶,直到他们得到更换零件为止。

民主党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撒尔和爱德华·马基(Richard Blumenthal)和爱德华·马基(Edward Markey)分别向交通部长伊拉恩·赵(Elaine Chao)写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应“迅速,积极地解决高田安全气囊中的致命缺陷,并向消费者发出有关缺陷严重危害生命的通知。” 。

福特表示,2006年两次死亡的游骑兵皮卡都发生在同一天制造的充气机上。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召回通知中,福特表示,两次事故的数据和异常测试均发生在同一批生产推进剂的充气机上。该公司称,此次召回适用于2005年9月两天生产的带充气机的福特游骑兵。

NHTSA发言人拒绝对此信发表评论。福特发言人伊丽莎白·韦根德(Elizabeth Weigandt)表示,该汽车制造商“仍在调查这些充气机的问题”。

全球至少有21人与高田充气机相关的死亡,这些充气机会破裂并将致命的金属碎片送入驾驶员体内。有缺陷的充气机导致了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召回。其他19人死亡是在本田汽车公司的车辆中发生的,其中大多数在美国。

福特针对此前于2016年召回的卡车进行了单独召回。在这391,000辆2004-06游骑兵车辆中,上周的召回行动影响了北美的2900辆汽车,其中大多数在美国。该公司将拖车拖至经销商处进行维修,并提供免费借贷人。

参议员们希望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所有先前召回的游骑兵要求同样的“请勿开车”警告,除非福特能解释为什么他们没有造成同样的危险。

马自达汽车公司也对福特生产的160辆2006年马自达B系列卡车发出了类似的召回和停止驾驶警告。

高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强烈敦促车主检查”以查看是否已召回车辆。NHTSA还敦促车主注意福特的警告。

高田表示,到2019年将召回或预计召回全球19家汽车制造商的约1.25亿辆汽车,其中包括美国的超过60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