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发现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Performante测试m子

2020-03-22 08:33:17来源:

兰博基尼Aventador可能带有“ Performante”版本的传言又被该品牌旗舰超级跑车巧妙地展现出来的测试m子的新谍照所掩盖。

从正面看,这款Aventador看上去与标准模型完全相同,但在背面却使事情变得更加有趣。该原型机具有后部排气装置的伪装,与Huracan Performante的早期原型机非常相似。

•2017年最佳超级跑车

Aventador较小的同级车型的强化版本带有大型扰流板和尾灯之间出现的双排气管。它还具有标准矩形排气管,该矩形排气管最早于2001年在Murcielago上首次亮相,这可能是假货,使围观者望而却步。

目前尚不清楚Aventador Performante是否会真正见诸现实。毕竟,LP750-4 SuperVeloce可以很好地替代标准Aventador,在6.5升V12发动机上可额外增加50马力的功率,而且重量减轻了50公斤。

除了双门轿跑车的原型车,白色的Aventador似乎是Spyder版本,其黑色碳纤维车顶可以拆卸并放入靴子。我们可能会在明年看到Aventador Performante,但我们将不得不保留完整的细节。

您想看兰博基尼Aventador Performante吗?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