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克莱斯勒对经销商的恳求

2020-01-19 10:33:51来源:

尽管经销商拥有大量未售出的新车库存,但克莱斯勒已敦促其经销商网络订购更多的汽车或观看公司的“烧毁”。

已要求经销商在周一之前再订购15,000辆汽车,以“敞开大门”,直到3月底政府提供更多援助为止。

克莱斯勒美国30%的经销商忽略了订购2月销量总计78,000辆汽车的要求。

阅读有关克莱斯勒情况的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博客

这是克莱斯勒联席总裁吉姆·普雷斯(Jim Press)在两周内第二次提出此类要求,此前他要求经销商在1月24日于新奥尔良举行的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会议上集会,以帮助达成目标。

媒体还警告经销商,公司不会忘记那些未能帮助公司的人。他说:“如果您决定不这样做(完成订单),我们会很好地记住谁帮助了这家公司。”

克莱斯勒(Chrysler)宣布将关闭三座工厂以减产并减少新车库存的两天后,该请求目前约为36万辆。

克莱斯勒1月份的销量与2008年1月相比下降了55%,与12月的销量相比下降了31%。

乔治·巴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