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等等,什么?奥迪SQ7和SQ8现在是500bhp v8汽油suvs

2022-12-18 18:22:04来源:

SUV运动很快。如果你不再停止并偶尔更新这些庞然大物,你可能会错过它。只有去年的SQ7和SQ8都更新,所以在这里我们正好一年后,另一个更新。

事实证明,他们俩确实非常快,也不可能错过。奥迪已填充SQ7和SQ8的柴油v8,并用4.0升的Biturbo Petrol V8替换它。相当忙碌的发动机,即。

毫无疑问,这次围绕着最大的电力 - 既是第一次打击500bhp屏障(并从柴油的巨大664lb英尺的扭矩下降),毫无疑问地升高了许多蚂蚁和血压。奥迪本身描述了这种新的速度为“Horizo​​ n-Pumling”。我们自己将描述说的速度是“血腥恐怖”。

它伴随着“经典的V8原声”,并且由于涡轮机的设计(坐在气缸组内的v,如您所知),可以更短的气体路径,从而更快地进行心脏病发作。因为速度。

速度很快。Biturebo V8,现在在VW组中非常自由,管理到4.1s,50-75mph的0-62mph的SQ7和SQ8中的SQ7和SQ8中的3.8s,有限的最高速度为155mph。哦,在较轻的节流阀下有气缸截止,有源发动机安装伪装体振动,以及根据所选择的驱动模式改变噪声的排气致动器。但真的,只是很多速度。

有一个八速的Tiptronic'盒,标准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以及标准的S特定的自适应空气悬架。选择SQ8'Vorsprung'模型,您可以获得积极的滚动稳定和运动差异。

英国SQ7S获得21英寸车轮(SQ8的22秒),有许多徽章,因为一个人需要这样的车。我们不会进入选项,因为它是德国高级车,所以有很多。我们将达到价格:SQ7约为78,000英镑,SQ8为83万英镑,今年晚些时候可供选择。

SQ7是 - 至少去年用柴油v8 - 实际上非常好。估计需要汽油v8?或者你会等到明年的时候可能会发出另一个新发动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