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召回汉兰达混合动力车雷克萨斯RX 400h

2020-01-11 11:36:09来源:

丰田在美国召回了大约82,000辆混合动力汽车,以修复动力总成内部有缺陷的控制板。

此次召回涉及2006年和2007年车型年的约45,000辆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和36,700辆雷克萨斯RX 400h混合动力车。

丰田汽车表示,控制板上的某些晶体管可能焊接不当,并可能在高负载行驶过程中因大电流流损坏。

如果控制面板损坏,丰田表示仪表板上的警告灯将点亮。车辆可能进入低功率行驶模式,或者电源保险丝可能烧断,混合动力系统将停止工作。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yota.com/recall。

完整的丰田新闻发布如下:

丰田宣布自愿召回部分2006年和2007年款的Highlander Hybrid和RX 400h车辆

2011年6月29日,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TMS)今天宣布,它将进行一次自愿安全召回,涉及在美国销售的大约45,500辆Highlander Hybrid和36,700 Lexus RX 400h车辆或雷克萨斯的车辆。

混合动力系统逆变器内部的智能电源模块(IPM)包含带有晶体管的控制板。在某些高负荷驾驶过程中,某些目标车辆的控制板上的某些晶体管焊接不充分,并可能因大电流流过的热量而损坏。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仪表板上的各种警告灯将点亮。在大多数情况下,车辆将进入故障安全驾驶模式,从而导致功率降低,因此车辆仍可短距离行驶。在有限的情况下,晶体管损坏时,电源电路保险丝可能会烧断。如果保险丝烧断,则混合动力系统将停止,并且车辆将滑行至停止位置。

丰田公司目前正在努力获取必要的更换零件。一旦备件可用,我们将通知车主。在此过渡期间,我们将于2011年7月中旬以头等邮件通知有关车辆的车主有关召回的信息。

一旦生产出足够数量的替换零件,丰田将通过头等邮件发送第二个所有者通知,建议所有者与授权的丰田经销商预约对IPM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免费进行更换。

有关详细的信息和问题的解答,请访问www.toyota.com/recall和Toyota客户体验中心(1 800-331-4331)或www.lexus.com/recall和Lexus客户满意度(1 800-255- 398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