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司机承认违法:调查

2020-06-11 15:33:16来源:[db:来源]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澳大利亚司机承认打破了速度限制,并在开车时用手机通话。

由carsguide.com.au进行的在线调查发现,十分之一的调查受访者承认每次开车都是违法的。

来自全国1,387人的回答发现,男子开车时违反法律的可能性更大(92%),而不是妇女(80%)。

结果还显示,有82%的女性认为自己犯有严重罪行,而男性为49%。

共有89%的受访者承认驾驶时违反法律,其中85%的人表示自己“通常”提速,而72%的人超过了超车的速度限制。

汽车指南编辑艾伦·琼斯(Alan Jones)表示:“大多数受访者承认在开车时违反法律是一个重大问题。

“驾驶员似乎意识到他们正在违反法律,并且可以确定这些法律是什么,但是在旅途中仍然会违反法律。”

在他们确信自己不会被抓到的情况下,发现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可以接受无证驾驶。

调查还发现,有57%的驾驶员在开车时会用手机通话,还有56%的人表示,如果警察在道路上行驶更多,将会“为社区增值”。

“超过60%的受访者赞成将一些常见的驾驶犯罪定为非刑事犯罪。然而,在我们的道路上驾驶违法行为的比率继续增加,并危及生命的生命,”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