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年路虎发现:新照片显示SUV几乎变相

2020-04-08 08:33:16来源:[db:来源]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几乎已经掩盖了即将投入生产的第五代Land RoverDiscovery。

与以前的图片一样,在发现英国车型的同时,也将其伪装成最少的伪装状态,从而揭示了该车的大部分样式和形状以及另一种铝合金轮毂设计。

阅读我们对2017年路虎发现的评论

之前发现的Discovery在Leamington Spa中发现,靠近Jaguar Land Rover的Gaydon总部,并装有2.0升柴油发动机,被认为是Discovery Sport和Jaguar XE制造商的Ingenium动力装置之一。

2017年路虎发现的全部详细信息

新照片证实了Discovery的外观设计更低,更时尚,类似于2014年的Discovery Vision概念。偏移配准板还暗示它将具有不对称的后挡板-这是对上一代模型的致敬。它还将拥有更多,更高档的机舱,其实用性或多功能性将不亚于当前型号。

热陆虎发现运动间谍

新车型还将比现有汽车轻得多,并在上市时配备了新技术。

这将是三个或更多即将推出的Discovery车型系列中最大的车型。

路虎已经为规模较小的Discovery Sportas之外的另一款Discovery车型敞开了大门,它希望在不断增长的全球SUV市场中获利,该市场不久将在全球销售超过2000万辆。

新款揽胜将采用与揽胜和揽胜运动车型相同的粘合和铆接铝质硬壳结构,同时还将在捷豹路虎的索利哈尔工厂建造。

这将大大节省当前汽车的2622千克的整备重量,而坚固却又笨重的T5梯子底盘可以支撑这一重量。

引擎

英国和欧洲第五代Discovery的核心引擎将设置为当前3.0升SDV6柴油的bean更新版本。

尽管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最近透露了混合动力和电动研究项目,但该技术要到下个十年才能投入生产。

如果JLR进一步开发新的模块化发动机技术,Ingenium系列的发动机很可能会以目前的四缸形式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或以V6的形式进入汽车。

设计

陆虎在2014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以Discovery Vision预览了新一代Discovery,McGovern表示这一概念“对于成为新一代Discovery模型的基准而言非常重要:汽车的多功能性,座位,可重新配置性,内部使用方式”。

总体目标是创造一款比当今汽车更运动,更现代的外观,但又不失实用或多功能的汽车。

量产模型的原型版本现在经常在捷豹路虎的Midlands基地进行侦查,至少在外观上保持不变,前后只改变细节。但是,该概念的激进,精简后部内部不可能像外部一样广泛地使用。

麦格文表示,尽管外观设计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但在设计任何Discovery时仍然存在“某些准则”。他说,总会有一个阶梯状的屋顶,可容纳七个人的“体育场座位”,侧面有一个可见的支柱,可以分解重量,并以最佳比例最大化车内体积。

他说,发现号的价格更高,将“故意靠近揽胜”。他加了:“ Discovery中将有高级执行,更像是揽胜。但我们不必混淆并使平衡正确。”

尽管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麦戈文说,新的发现“不会两极分化”。他说,尽管他热爱当前的汽车,但始终将其视为专门设计和精神的车型,因此,新车型将“更具通用性,而不会妥协”。他补充说,他“不想让传统主义者不高兴;把它们带给你的窍门”。

技术

麦戈文还谈到了设计与工程之间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并确保两者都得到满足。他暗示发现号将继续拥有一流的越野能力,但将采用更加时尚的包装。

他说:“我们不会退缩这种能力,但它必须适当且相关。”“我们需要的不只是这些。这是一个杀手combination的组合:核心工程技术和真正值得我们定制的定制设计。设计在工程中起着更为根本的作用。不是设计对工程的损害,而是合作。”

除了其一流的越野能力外,发现号还可能成为捷豹路虎正在研发的新技术的发源地。其中包括激光扫描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前方道路自动调节悬架和变速箱;“透明引擎盖”将汽车下方的图像投射到引擎盖上;可以远程控制汽车以使其紧紧停放空格。

关于比“发现运动”更小的模型,麦戈文说:“我们不会使汽车更大。”他补充说,汽车必须采用轻质复合材料和材料,才能更轻便,更可持续。他说,这些都是“我们正在开发的所有东西”。

“您能选择多小的奢侈品?您通常会认为很大,但是我们可以缩小。我们可以低于当前的Discovery Sport吗?我们可能可以。跨范围?为什么不呢?考虑了所有事情。”

读:路虎发现-世代相传

评论-该策略有效吗?

在过去的几年中,设计总监格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和其他路虎高管谈到了“三支柱”模式战略。其中将包含三个产品线:“豪华”揽胜,“休闲”发现模型和“双重目的”防御者。

该计划在演示过程中一直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到目前为止,唯一看到的真正的“家庭”是揽胜。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麦戈文说:“人们对路虎揽胜有很多关注,但是这是增加收入的必要条件。”随着收入的增加,人们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扩大发现范围。2014年更高档的Discovery Vision概念为这个更新颖,更时尚的Discovery车型系列设定了蓝图(Discovery Sport延续了这一理念),McGovern说,下一代Discovery更具吸引力的设计将增加其成功的机会。

麦戈文认为,当拥有全系列车型时,“发现”这个名字将来可能会像“揽胜”一样拥有同样的权益,他还认为下一代“后卫”系列确实如此。

这个新的Defender系列将确保功能强大的Land Rovers不会因豪华毛绒优质产品的阵容膨胀而消失。麦戈文说:“当您拥有一个后卫家庭时,您会得到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