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沃尔沃V90越野发现测试

2022-05-30 17:22:04来源:

Spy摄影师已经发现了2017年沃尔沃V90越野测试​​的开发骡子在南欧的温暖气候中。

骡子展示了未来的奥迪A6 Allroad竞争对手如何坐在凸起的V90平台上,并佩戴自己独特的保险杠和标准贴身屋顶轨道。

由于黑色的外部装饰和在正面和后保险杠下方延伸,汽车的整体外观可能比常规V90更坚固。在更高轮廓的轮胎中缠绕的较小合金轮将有助于完成越野的外观。

阅读我们对Volvo V90 D5的审核

内部可能有一些微小的变化来标记汽车更具目的的姿态,但总体而言,布局将大大相同 - 这是一个好事,因为这是常规V90的强大部分。

顶端型号将独家全轮驱动,但较低的规格汽车可以使用前轮驱动,这也是普通V90的标准设置。然而,该车确实有一个四轮驱动选项 - 然而 - 当汽车配有D5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时,它是标准的。

由于越野以普通汽车分享其安全设备,我们可以预期沃尔沃的IntelliSafe辅助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半自动的“试验辅助II”系统和距离警报作为标准。还包括一个车道保持援助,驾驶员警报检测和警告,道路标志识别 - 与速度限制器和沃尔沃“径流道路缓解”系统相关联。

自动应急制动也将具有行人,车辆,骑自行车的人和大型动物检测,包括警告灯,制动脉冲,前座带上的前座带上的潜在联盟事故的自动制动。

可选系统将包括沃尔沃的IntelliSafe环绕,添加盲点信息,后碰撞警告和交通警戒。360度摄像头,公园助攻飞行员和内置的助推器座椅也会选择。

定价是远离揭示的速度,但鉴于较小的v60越野越来越£多,比£普通汽车超过8000,我们可以预期V90价格远高于常规V90的基本价£格为34,555。

它是主要的竞争对手,奥迪A6 Allroad,价格£为4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