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不是锣表演,是锣的季节

2020-06-28 09:33:51来源:[db:来源]

今年,年度汽车奖将与汽车品牌几乎一样多。第一轮约有十二个获胜者,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SA的州汽车组织。丢掉其他报纸大奖,那的确是一条没有捡到某种锣的狗。

今年,NRMA和维多利亚州的RACV明智地结合了他们的奖励活动,以确定他们入选了1999年10辆最佳汽车(见下文)。

南澳大利亚州的皇家汽车协会谨慎选择,提名了三个类别的“年度最佳家用汽车”奖。获奖者是:最高$ 25,000,福特Laser LXi 1.6; 25,000至40,000美元的斯巴鲁Liberty RX(轿车和旅行车); $ 40,000-56,000美元,大众帕萨特V6。

累计总数:13.

下个月,昆士兰皇家汽车俱乐部将与八个奖项一起与塔斯马尼亚皇家汽车俱乐部和布里斯班的速递邮件共同颁发奖项。总计22。

然后在11月底,比往常要早一个月,但每年都会大张旗鼓-今年座位上标价125美元-“年度最佳澳大利亚汽车迷”的创办人《车轮》杂志将宣布决赛入围者和获胜者。

新总计23。然后,我们可以增加其他出版物和媒体的努力,根据可能合乎逻辑或客观的标准,按其选择的类别授予奖项。或不。

驱动器将有自己的答案。关注此空间 ...

-鲍勃·詹宁斯

NRMA / RACV获奖者

小型车-三菱幻影(如图)

中型-斯巴鲁RX Liberty

家庭-三菱麦格纳3.5

捷运-三菱雨云

不到$ 56,000的豪华房-Holden Statesman增压V6

超过$ 56,000的豪华房-Mercedes-Benz E320

售价低于56,000美元的跑车-斯巴鲁WRX

超过$ 56,000的跑车-Honda S2000

休闲四轮驱动-奔驰ML320

全地形4WD-Toyota LandCrui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