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年雷克萨斯IS 250和IS 350如何创造历史

2020-07-10 09:41:42来源:[db:来源]

坦白说,没有人期望2014年新款雷克萨斯IS 250和IS 350如此成功。外部样式非常两极化。对于雷克萨斯来说,这是非常冒险的,但它得到了回报。雷克萨斯也继续前进,并为新IS的所有4种配置方式制作了非常运动型的版本,尽管从历史上看,它并不是以跑车为品牌的运动型跑车。雷克萨斯随后拒绝太快地转向小型涡轮发动机,但坚持使用其两个V6发动机。所有这些都得到了回报,后轮驱动,四门紧凑型雷克萨斯IS系列的销售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回顾过去,雷克萨斯确实完成了三件事。

雷克萨斯IS销量增长超越英菲尼迪尽管宝马3系细分市场中还有其他汽车,如奥迪A4和梅赛德斯C级轿车,但英菲尼迪G37一直是雷克萨斯真正的问题。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都以低于德国三人组合的价格提供了该细分市场的汽车。因此,尽管日本制造的两种高端汽车都试图将自己的价格提高到宝马的销售水平,但英菲尼迪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并帮助雷克萨斯保持了巨大的增长。英菲尼迪(Infiniti)之所以赚钱,是因为这些汽车具有很高的价值。

然后,正如雷克萨斯(Lexus)凭借其IS系列变得更加运动和前卫一样,英菲尼迪(Infiniti)重新设计了G37,使其成为Q50豪华车。英菲尼迪(Infiniti)更宽广的感觉,技术上的奇迹,那就是Q50根本不是一辆坏车。实际上,这是惊人的。它不再是运动轿车了。不仅如此。而且这个市场较小。如果英菲尼迪(Infiniti)将G37的替代品打造为更具前卫性,更注重驾驶员的车辆,那么雷克萨斯(Lexus)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功可能并不是那么惊人。有时,当前任大人物失足时,新的冠军会赢得伟大的比赛。无论如何,在6月,雷克萨斯IS系列的销售量都超过了G37和Q50(如果您也想把Q60轿跑车也出售)的总和。这种差距看起来现在将会扩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雷克萨斯IS在重要的比较中击败了宝马3系当《扭矩新闻》首次在宝马上,下赛道上背靠背测试新的雷克萨斯IS车时,我们感到惊讶。雷克萨斯是最好的驾驶员汽车。不仅是为了钱,而是整体。我们尽职尽责地报告了此事,并收到了宝马忠实拥护者(当然,他们没有驾驶雷克萨斯)的书面措辞很好。然后,汽车和驾驶员测试了IS与BMW(以及其余领域)的对比。汽车和驾驶员选择了雷克萨斯。然后,Road和Track进行了单独的比较。Road and Track选择了雷克萨斯。这是巨大的。就像美国赢得了世界杯。不应该发生。不可能但这确实发生了。这是真实的。

雷克萨斯IS主轴格栅带动了销量在任何新的雷克萨斯故事下的评论部分中,您会看到主轴格栅有其讨厌之处。哎呀,甚至Motor Trend也称新IS为“丑陋”。我们会原谅他们说这样的话,因为当采用以激进的主轴格栅为代表的新样式时,雷克萨斯生产的每辆汽车都实现了销售的飞跃。GS销售额翻了一番。IS销售翻了一番。请记住,这些模型没有动力传动系统的变化。ES和RX继续看到销售增长。采用新的雷克萨斯风格后,所有雷克萨斯汽车的销量均实现了大幅跃升。它有它的批评者吗?是的,它确实。但是,有时要制作一个煎蛋卷,必须先打碎一些鸡蛋。如果愿意,可以称呼雷克萨斯设计的讨厌的名字,但是绝对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成功了

雷克萨斯IS 250和IS 350轿车将很快离开2014车型年,并进入第三代IS汽车的第二年。从作者的角度出发,似乎对于雷克萨斯来说,第一年可能不会变得更好。

相关故事:涡轮增压的雷克萨斯IS 200t将会在宝马328i上受到打击,研究发现雷克萨斯的可靠性大约是宝马雷克萨斯IS的两倍,在IIHS前防撞测试中超过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