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长城威奕项目新进展:精工汽车(日照)底盘自动化线体进厂开工

2020-08-13 17:17:51来源:盖世汽车

8月12日,长城(威奕)汽车日照生产基地项目生产线——精工汽车(日照)底盘自动化线体进厂开工。这意味着,长城(威奕)汽车日照生产基地距离整车下线又近了一步。

精工汽车,长城威奕

资料显示,精诚工科汽车零部件(日照)有限公司(简称:日照精工)是精诚工科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注册资金1.5亿元,位于山东省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4.7亿元,项目占地约60亩,主要包含冲压车间、焊装车间、电泳车间、装配车间四大车间,规划年产能30万套,承担着长城(威奕)汽车日照生产基地整车配套底盘及车身冲焊件等多种核心零部件的生产任务。

长城(威奕)汽车日照生产基地总投资150亿元,主要生产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 WEY,年产能将达30万辆,预计在元旦之前整车下线。据悉,自去年9月施工以来,长城威奕项目不断刷新施工速度。截至目前,该项目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主体已完成,预计在10月,四个车间的设备可全部安装完毕,配套零部件项目自精工汽车底盘自动化线体入厂后也将陆续进入安装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