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菲亚特发布新限量版500

2020-06-29 12:33:54来源:[db:来源]

菲亚特将通过复古特别版庆祝500周年纪念版的60周年。

澳大利亚的起价为21,990澳元(不含上路费),预计仅会收到60款500周年特别版车型的样板。每个特别版将以单独编号的底板和外观套件为特色,以纪念theoriginal500的样式。

Anniversario基于顶级的Lounge变体,有两种独特的复古风格外观可供选择;西西里橙(Sicilia Orange)或里维埃拉绿色(Riviera Green)均带有镀铬的引擎盖和后视镜镜面,以及菲亚特(Fiat)徽标和Anniversario徽标。还包括新的老式16英寸合金轮毂。

内部有水平条纹的织物座椅,带有对比色的滚边。

休息室的随身携带设备包括带有蓝牙,导航和数字收音机的5.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动空调和7.0英寸TFT仪表盘。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1.2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51kW和102Nm。

菲亚特500 Anniversario现已开始销售。

有关菲亚特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菲亚特500?Visitour菲亚特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