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C30,福特福克斯在保险集团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

2020-01-10 10:34:14来源:

在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新测试中,四辆两门车在正面碰撞中获得最高安全评级,另外两辆在侧面碰撞中获得该最高评级。

该研究所在侧撞事故中给予沃尔沃C30和两门福特福克斯“良好”的评价。

由汽车保险公司资助的非营利性组织表示,这些车辆以及两门本田思域和雪佛兰钴也获得正面碰撞的“良好”评级。C30和两门福特福克斯获得了保险学会的“ 2009年最佳安全选择”称号。

该集团负责车辆研究的高级副总裁戴维·祖比(David Zub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看到,四门车的安全性改善似乎可以延续到两门车上。”

两门Civic的侧面碰撞评级比先前测试的四门版本低了一个步骤,但两门Focus击败了此前分析过的四门车型。两门雪佛兰Cobalt捆绑了其四门版本。

该小组还测试了Scion tC。它在两次撞车事故中均获得了第二高的安全等级“可接受”。两门Civic和Cobalt在侧面碰撞测试中的评级为“可接受”。

祖比说:“考虑到侧面测试的要求很高,这非常好。”“它模拟被皮卡或SUV撞到。”

在侧面测试中,以31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障碍物击中了车辆。正面试验模拟了40 mph时速偏移碰撞。

除tC外,所有两门车的后方碰撞事故均获得“良好”评级。tC获得“边际”评级。该测试分析了头枕的高度和距普通男人头部后部的距离。具有“良好”或“可接受”头枕的车辆经过了一次试验,该试验模仿了以20 mph的时速行驶的车辆被追尾的固定车辆。

保险集团在四月表示,丰田雅力士,本田飞度和Smart ForTwo微型车在中型车辆的正面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撞击时,三辆汽车全部塌陷到驾驶员假人周围的空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