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壁纸:在法拉利488 GTB中1000km

2022-09-23 14:22:04来源:

乘坐法拉利488 GTB的最合适的地方在哪里?

这是一个面临Paul Horrell的问题,该问题已经任命了几个月的驾驶Top Gear杂志2015'Supercar'。几个小时后,在欧洲地图上钻研,已经制定了两种选择。它们如下:

计划a - 鉴于488年的可怕电力输出 - 661bhp,自从你问 - 一段辉煌的1000公里的旅程,从意大利山坡城市波茨拉,在罗马斗兽场外面徘徊。为什么patenza?因为翻译成英文,这意味着“权力”。

计划B - 致敬于GTB的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P - 560LB FT在3,000RPM - 一个令人愉快的话,如果在Cornwall和Devon中的A38中取出A38,在海边的托基镇停下来。

不出所料,计划获得绿灯。这就是冒险如何展开。

大读

通过上面的图片来判断,它相当漂亮。法拉利的目标是488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涡轮发动机,感觉和响应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怎么来的?嗯,它与燃料消耗的规则有很大关系,尽管设计更强大的发动机的机会,毫无疑问,从工程角度来看,无疑是一个无脑子。

结果,488提供超过40%的扭矩,而不是其前身458;赫尔德先生继续形容“令人振奋的令人震惊的观点”的差异。确实好评。

它不仅令人兴奋,488也以低速显着兼容,而且 - 好像你需要讲述 - 看起来完全壮观。如果您想更多地查看它,请随时扩展页面顶部的图像并将一个设置为桌面背景。你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