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塔克设计团队成员菲利普·埃根去世

2020-01-09 15:35:42来源:

菲利普·伊根(Philip Egan)是一位设计师和作家,因设计了1948年的塔克轿车的驾驶员控制区而享誉全球。他于12月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费尔法克斯去世,享年88岁。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埃根(Egan)受聘为J. Gordon Lippincott设计公司工作,当时该公司被聘用来协助设计塔克轿车(Tucker Sedan)。埃根(Egan)搬到芝加哥,在塔克(Tucker)设计团队工作。Tucker首席设计师Alex Tremulis后来聘请Egan在Tucker Corp.工作。仅建造了51个Tuckers。

埃根(Egan)在《设计与命运,塔克汽车的制造》一书中记录了塔克的发展。他还被聘为1988年关于普雷斯顿·塔克及其汽车“塔克:人与他的梦想。”这部电影由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制作,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执导。

离开塔克(Tucker)后,伊根(Egan)在芝加哥的西尔斯(Sears)担任高级设计师,主要研究家用电器。后来他在芝加哥进行了自己的设计实践,然后加入了加利福尼亚的Walter Landor and Associates设计公司。

除了他的塔克书外,伊根还为年轻读者写了三本书。他最近以传闻的方式讲完了20世纪的历史,至今尚未出版。

埃根的妻子维吉尼亚·埃根(Virginia Egan),两个女儿,几个孙子和曾孙都幸存下来。

应伊根的要求,将不举行葬礼。全家人要求用鲜花代替无国界医生的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