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宝马M3是看待不可能的全新Rogue Nation的原因[视频]

2020-07-12 08:41:29来源:[db:来源]

新的碟中谍7:无国界电影将于7月31日上映,由扮演伊森·亨特(Ethan Hunt)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在新电影中,亨特在拍摄特技场景时摧毁了数辆宝马M3轿车。在德国慕尼黑郊外的加兴(Garching)的宝马新闻和车队服务中心展示了其中一辆空余的汽车。

向后滑落并撞向地面的Silverstone Metallic BMW M3轿车很可能已被完全摧毁,但一部幸免的M3特技车显示出身体损坏,并在电影中进行的特技表演中获得了许多弹孔。其他损坏包括碳纤维车顶和M3的前保险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3的内饰专门针对电影进行了改装,并为驾驶员和乘客配备了坚固的安全带以及控制台中的额外接线。在Rogue Nation拖车中查看BMW M3和其他BMW。

这是宝马第二次参与《碟中谍》电影的拍摄。宝马先前与派拉蒙公司合作,于2011年成功发布了“使命:不可能-幽灵协议》,他们向电影的制作人员提供了技术支持。

新电影《任务:不可能-《盗贼国家》不是我们看到汽车制造商参与其中的唯一电影。电影《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采用了2016年奥迪R8,《侏罗纪世界》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

这款早期的电影预告片有望与BMW M3以及其他BMW车辆(如2016地中海蓝BMW 340i和Motorrad S 1000 RR超级自行车)同时出现在新的Rogue Nation电影中,带来激动人心的动作惊悚片。M3可能会抢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