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现在可以购买一片B组魔法

2022-09-15 19:22:01来源:

Rallying称为B组的时期。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它。现在,您现在可以购买其中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ARI Vatanen的实际标致205 T16。

只有20个工作205 T16演进1 B组被建成,这使得底盘'C11'确实非常罕见。它也是工厂Peugeot Talbort Sport团队的三个正式竞争之一。这款特殊的汽车赢得了1985年的蒙特卡罗和瑞典的集会,归功于芬兰Maestro Ari Vatanen,帮助Peugeot在那一年晚些时候提升司机和制造商的世界集会冠军冠军。

它仍然与它在上次比赛中相同的修剪。由于有效的1,775CC 16 - 阀涡轮增压在线四(通过四轮驱动系统和五速手动传输送到地板),您需要在您的脚趾上送到脚趾上以驱动它来驱动它。

但随后B组是粉丝,野心,政治和汽车的四年来疯狂,以提供有史以来最令人难忘的摩托车的一个。这是一段时间,汽车将自己转移到填充道路的观众海洋中,当前保险杠撇去他们的胫骨时才会搬出道路。它非常快,非常危险,非常酷。

Ari的205是束的最酷。如果您要去,您将需要在本月晚些时候在RM摩纳哥拍卖时出售的愉悦区域的50万令人震惊的地方。敏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