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2018: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0-05-28 08:33:52来源:[db: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轿车的定价已经透露,起价为25,800英镑。

优质的掀背车将提供3种装饰级别-SE,Sport和AMG Line-标准配备的高级装备。

根据SE规范,A级车型配备了两个7英寸显示屏-一个是带有新型MBUX AI信息娱乐系统和'Hey Mercedes'语音激活功能的中央触摸屏-以及DAB收音机,皮革和织物装饰,16英寸合金轮毂,舒适的悬架和空调。

标配的安全系统包括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速度限制辅助系统。

对于中级运动规格,除了SE功能外,其他车型还配备LED大灯,17英寸合金轮毂,新的内饰选项和自动气候控制。

AMG Line单元具有动感,例如18英寸合金,AMG车身造型,超细纤维内饰和三辐运动型方向盘。

A级将配备以下三种发动机中的一种:可产生114bhp的180d 1.5升柴油,提供1.4bhp的200 1.4升,161bhp汽油或提供221bhp的2.0升250汽油-全部配对为七速自动变速箱。

高端选件包也可提供,为掀背车增加了更多设备。

行政套餐为中央控制台增加了10.25英寸的屏幕,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加热式前排座椅和后视镜套餐,价格为1,395英镑。

Premium套装包括Executive Pack选件,以及双10.25英寸显示屏宽屏座舱,改进的环绕声系统和Keyless-go,价格为2,395英镑。

Premium Plus套件结合了前两个选装套件,并具有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功能,前排座椅的记忆功能和全景天窗。

新的A级飞机现已开始销售,并将于5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