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意大利的武装警察现在有装甲吉普盛大切诺克

2022-11-18 10:22:06来源:

我们习惯于看到意大利警察在阿尔法罗密斯或兰博格尼斯滚动。然而,今天,Carabinieri揭示了最新的巡逻车。吉普车。

这些天,吉普式与菲亚特集团有关,所以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而且它没有普通的巡逻车。意大利国防部领导部队的19名大切诺斯抢走了铠装。

窗户,轮胎和车身面板都可以承受攻击,而悬架已经加强,可能是处理额外的重量。3.0升V6柴油发动机,187BHP提供了大切诺基的动力。

“最终结果是一种专业车辆,能够确保车载和女性的顶级安全,同时提供出色的机械可靠性,以成功地接受任何使命,”我们被告知。停止在后面的FCA可靠性播放。你有Carabinieri回答。他们是武装的。

第一个现在在罗马的街道上,在年底,所有19人都在反恐服务。

估计它很酷?或者他们应该使用alfa romeo stelvio吗?Carabinieri可以拥有503bhp quadrifoglio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