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驾驶员的记录较差

2020-01-03 11:33:58来源:

致编辑:

基思·克雷恩(Keith Crain)反对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技术,似乎是因为一起事故导致一名行人不幸丧生(“为什么汽车制造商应使用试验场来测试未经验证的技术,” autonews.com,3月20日)。他是否知道,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2015年,人类在美国驾驶的汽车平均每1.6个小时会杀死一名行人?在此期间,所有与交通有关的死亡人数都有可能增加。

他是否相信在这种情况下,唯一负责防止此类技术故障的人类“安全驾驶员”比每天驾驶的所有人具有更高的警觉性?该技术失败了,但是人工备份也失败了。

从2014年到2016年,美国与交通相关的死亡人数两年增加了14%,每年超过40,000人。

我接受专家所说的是测试无人驾驶技术的最佳方法,但这将不可避免地包括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过去使用技术比人类做得更好。

威廉·马蒂斯(WILLIAM MATTHIES),加利福尼亚州达纳岬,郊狼洞察公司首席执行官。作者是一名规划顾问,为公司提供有关变更策略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