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大众高尔夫GTD旅行车揭晓

2020-06-04 15:34:31来源:[db:来源]

2015年大众高尔夫GTD旅行车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就已被曝光。

对大众来说,Grand Turismo柴油的GTD站。该标签自1982年以来就已被大众汽车使用,但这标志着它第一次在高尔夫球车上使用(已经有高尔夫GTD掀背车了)。

货车从舱口借用相同的发动机,货车运行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3500 rpm时为135 kW,从1750-3250 rpm时为380 Nm,这使得Golf GTD货车仅需7.9秒即可达到100 km / h。根据英国的数据,Golf GTD的节油成绩为4.4L / 100km。

凭借其GTD保险杠和蜂窝散热器格栅,熏制的尾灯和喇叭形窗台,它与花园车不同。它采用17英寸合金,双氙气大灯,行驶高度降低15毫米的运动型悬架和渐进式转向,“在高性能驾驶过程中能提供更敏锐的响应,并在正常条件下确保更高的舒适度”。

高尔夫GTD Estate也可以在英国使用18英寸Nogaro合金轮毂和座套,并选择Alcantara或Vienna皮革(标准为Clark tartan)。运动套件和选装套件包括可选的驾驶模式, Nogaro 18英寸合金轮毂,红色制动卡钳和有色窗户。

在英国,Golf GTD旅行车将从四月开始到货。我们已与澳大利亚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以获取何时能看到Golf GTD旅行车Down Under的信息,并将在本文中做出回应。

更新:实用汽车公司与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公共关系经理Kurt McGuiness进行了交谈,他说目前没有计划将Golf GTD Estate / Wagon带到澳大利亚,“尽管有市场需求,我们绝对会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