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Mazda如何计划保存内燃机

2022-10-14 11:22:01来源:

在新闻中,如果您能够在步行之前建造Meccano,Mazda宣布它已经破解了一种新型的发动机,嫁给了最好的柴油和汽油,以便在每一个意义上获得更多的爆炸。 。听起来很有希望,没有?

马自达呼吁新的发动机'Skyactiv X',它将在2019年首次亮相,从目前的柴油'Skyactiv D'和Petrol'Skyactiv G'Cetrol发动机之后。新的Skyactiv X发动机就像柴油发动机一样,但燃烧了汽油。这将需要一点点解释。

您可以看到,汽油发动机(如您所知)使用火花塞点燃汽缸中的汽油。这是一个系统,自从我们有磁石和胡子蜡。柴油使用压缩产生的纯热量来点燃柴油。那就是左右。

现在,完全可以使用单独的压缩点燃汽油加入汽车中的汽油,并已大约100年。也就是说,这通常被称为“一个大的皱纹问题”,或“预点火”,具体取决于机械师的口径和坦率。事实上,通过抵抗预点火的唯一意图开发了lecthed和高辛烷汽油,由于发动机的倾向,在它应该在该过程中打破许多重要的事情。

然而,在马自达X发动机的情况下,压缩点火是循环的完全预期的一部分。它在这里,我们必须再次获得技术,所以与我们忍受。你看,柴油发动机运行非常瘦,我们的意思是大型空气 - 燃料混合物。简而言之,柴油发动机=很多空气,不是太多的燃料。燃料过多的燃料实际上对燃烧产生了不利影响,因为燃料在发动机中具有冷却效果。不完全是。

现在,您尝试将汽油动力汽车中的空运速率提高,您将拥有各种问题 - 预点火仅为一个。另一种是,进一步远离理想的化学计量比(花式裤术语用于完美的空气 - 燃料混合物),电火花塞的能量越多,可能会出院,以点燃气缸中的内容。并且,当你去除汽缸中汽油的冷却效果时,火花塞具有燃烧自身的倾向并将火花塞尖端落入圆柱体中。这通常被认为是坏事。

所以,让我们继续压缩比。如果这只是对你的流行语,那就意味着气缸中的空气有多大,并且在活塞与它的方式之后有多大。所以,让我们说发动机有18:1的压缩比。这意味着气缸中的空气燃料混合物现在比开始的18倍。它也足以点燃瘦空气燃料混合物 - 柴油或汽油。所以,在法拉利的梅西 - 弗格森是一件好事。这就是为什么汽油发动机具有远低于柴油的压缩比率。

21

回顾,柴油=不多燃料+压力,汽油=更多的燃料,压力较小。然而,根据情况,马自达的X发动机通过作为两种类型的发动机来涵盖这些看似矛盾的Modi操作公司。

马自达已经与压缩比的先入为主的概念一起出场 - 因为柴油机应该高,汽油很低 - 用Skyactiv D发动机,这具有更低的压缩比以实现一些好处(例如比较自由 - 汽油发动机的自然。SkyActiv x进一步迈出了一步(或者,如果你会的巨大的飞跃)进一步。

SkyActiv X发动机燃烧汽油,但用作压缩 - 点火发动机(即:柴油),为其运行的大部分。但是,当计算机决定发动机需要一点火花点火时(关于将火花送回关系的CUE双关语),它会向前发出闲置的火花塞。当您将技术融入句子或两个时,它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开发可以闲置的插头,然后工作,例如,它是一个巨大的工程挑战。你如何确保他们没有得到烟味?还是太热了?心灵令人沮丧。

所以,正如你所说,试图用压缩点火结婚时克服了一些障碍。但是,如果马自达已经破解它(并且布丁的证据总是在吃饭中),我们可以从2019年后的MAZDAS获得许多好处,例如在扭矩的10至30%的改善SkyActiv G发动机,燃料效率的提高35%至45%。事实上,它与SkyActiv D发动机一样有效 - 这并不是卑鄙的壮举。哦,许多人,少了较少的坏气体,给我们所有的哮喘和不快乐。

现在,尽管所有这些声音都很精彩,但很明显,所有聪明的小伙子都在工程系中被捆绑在一起,因为马自达已经见到了名称其突破性技术“可持续变焦缩放2030”的整体战略。

而营销onanism不会停止那里。“马自达认为其使命是带来一个美丽的地球,并丰富人们的生活和社会,”它说。“该公司将继续寻求通过汽车中的价值来激励人们的方式。”

在任何情况下,让我们看看技术本身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并将绳索延伸到消费者内燃机,因为它们开始圈出漏油。

所以你怎么看?未来是否有丁汁汁的地方?而且,如果是,那么应该如何实施 - 只用于商用车辆,在串联混合动力或旧学校,发动机和变速箱安排中,这是一家以上的企业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