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福特嘉年华RS计划上市

2020-04-04 11:33:14来源:[db:来源]

新的福特嘉年华RS可能会推向市场,因为Blue Oval计划推出当前嘉年华ST的更高版本。

在推出新的福特Performance部门之后,福特将新的精力重新转向性能模型,该部门将RS和Ford Racing等以前的部门整合在一起。福特性能公司已承诺到2020年推出12种车型,包括新的Focus RS和GT超级跑车以及野马和F150版本。

在全面的路测中看看我们对新一代福特嘉年华的看法

其余八款车型的身份仍在保密中,但是,福特汽车性能经理泰隆·约翰逊(Tyrone Johnson)向汽车记者表示,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性能更高的嘉年华,从理论上讲,它可能是福特性能产品。

约翰逊不会说新的嘉年华(Fiesta)车型会被标记为ST的更快或替代版本,还是RS。但是,他确认性能版本将基于当前机箱,这意味着它将在未来两年半的某个时间点发布。

他说:“目前的嘉年华还有很多,”他补充说,这一决定是在2013年推出的标准嘉年华ST在全球成功之后做出的。

约翰逊还解释了使模型成为ST或RS的背后原因,这对于确定其是否为“真正的”福特Performance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ST车型被认为是现有车型的“增强型”版本,而RS车则属于“高性能支架”,这意味着它们必须在许多可客观化的领域中在标准范围内胜过较小车型。

当被问及福特是否考虑制造“高性能”嘉年华(换句话说,RS)时,泰隆说:“如果有业务案例,并且在技术上可行。”在谈到他是否认为可以满足这些标准时,他说:“理论上是的。”

约翰逊不会确认新的Focus RS的任何细节,该定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生产和发布,但他确实确认了计划推出新的Powershift双离合器自动版本的计划。焦点ST柴油模型在今年年底。

他说:“这是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的事情,将Powershift安装到该引擎上并不是一个问题。”这样的汽车可以与大众高尔夫GTD和斯柯达明锐vRS的双离合版本媲美。

然而,约翰逊透露,将双离合变速箱安装到汽油ST上是一个更大的挑战。他说:“这不是不可能,但我们需要确保有业务案例。”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