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没有Hellcat Ram

2020-05-10 10:33:50来源:[db:来源]

自从第一个由Hellcat驱动的道奇挑战者正式问世以来,互联网已经成熟,FCA将707hp V8装进其他车辆的传闻已经成熟。当然,道奇Charger是获得Hellcat待遇的下一个产品线,据吉普车执行官Mike Manley称,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内,我们将与Hellcat Hemi一起生产吉普大切诺基。但是,clickbait网站仍继续发布有关2017 Ram将如何提供Hellcat Hemi的垃圾故事,有些甚至制作了荒谬的视频。由于这些垃圾,人们在各种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地狱猫公羊”的情况。

令人遗憾的是,任何屏住呼吸的地狱猫公羊几乎都肯定会在707hp的卡车甚至到达当地经销商陈列室之前就死于窒息。

Hellcat Ram谣言虽然我不想打扰到那些垃圾回收的Clickbait网站,这些网站坚持认为即将来临的Hellcat Ram,但很快就掩盖了他们假新闻背后的细节。

据报道,Hellcat Ram将具有相同的6.2L增压V8和相同的8速自动变速器,从而激发Challenger和Charger,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后轮驱动Hellcat Ram将能够在4秒内从0-60冲破借助24英寸车轮。尽管Ram 1500的重量比Challenger或Charger重得多,并且与汽车相比,Ram不会对驱动轮施加重量,但其命中速度仍然几乎与两辆Hellcat汽车一样快……据这些虚假报道。

接下来,经常伴随这些错误报告的图像显示出上面显示的亮黄色Ram 1500。那不是Hellcat Ram,而是2013 Ram 1500 Rumble Bee概念车。如果插座错误地将概念车标记为未来产品,则其信息也可能是错误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怪异的性能数字和标签错误的图片应该为读者提供一个线索,即撰写clickbait文章的人不知道他或她在说什么,但可悲的是,许多社交媒体用户不会选择这些信息有问题的。但是,从整个行业的角度以及Hellcat Dodge汽车的成功之处来看,这些故事的更多方面揭示了它们是错误的事实。

2017年Noll Hellcat Ram的证明除了是畅销产品之外,Hellcat Hemi还被证明是道奇品牌的绝佳营销工具。过去几年,Hellcat这个名字一直是搜寻次数最多的汽车主题,同时也增加了经销商的人流量。许多人在当地的道奇经销商那里停下来看一辆Hellcat汽车,而许多人在那里却不买车,因此吸引顾客进入汽车市场是汽车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FCA已使用Hellcat Hemi对Dodge品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因此多年来,Hellcat被证明是该品牌最好的营销工具之一。

他们提前几个月推出了Hellcat Hemi,希望借此获得市场营销的黄金,他们成功了,因为人们在第一辆汽车进入经销店之前就在网上寻找Hellcat信息。这种早期兴趣很可能是吉普车主提到在2017日历年末Hellcat吉普车问世的原因之一,因为它将有效地为即将到来的车型带来超过一年的嗡嗡声。

现在,考虑一个事实,那就是2017年款的汽车距离只有几个月。菲亚特124蜘蛛是2017年款的车型,目前已经在经销商手中,因此不久,所有FCA品牌都将推出其所有2017年款。在看到Hellcat在吉普车和道奇上的营销得分之后,我们真的可以期望Ram品牌将在2017年推出Hellcat车型而无需大张旗鼓吗?707马力的卡车肯定会吸引大量关注,因此,如果这些铺盖的报道属实,地狱猫公羊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到达经销商,而不会得到该汽车制造商的任何高级广告。在2017年款车型到来之前甚至没有大型车展,因此,如果Ram将Hellcat Hemi加入到产品阵容中,那将很快发生,而且没有任何广告。那只是不会发生。

提醒您,我并不是说我们永远不会看到地狱猫公羊。只要配备Hemi增压器的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的销量与预期相符,并且前提是由Hellcat驱动的道奇(Dodge)汽车继续畅销,那么就不会有新的高性能皮卡出现。但是,如果公司决定走这条路,我们可以预见,大型豪华的车展首次亮相将引起很多提前通知。

简而言之,如果Hellcat Ram将来会成为现实,我们会在它真正发售之前就知道这一点–使得2017款车型在今年到2016年都是不可能的选择。

好消息是,“地狱猫”吉普车定于2017日历年年底前上市,很可能会作为2018车型年上市,届时它将投放市场– FCA将拥有最强劲的肌肉车,最强劲的轿车和世界上最强大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