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揭示罕见,£115K X7'黑暗阴影版'SUV

2022-12-25 15:22:03来源:

这是一个大,V8 SUV,由BMW的人们建造。它的官方头衔是BMW X7'黑暗阴影版',这是根据BMW的人们的伙伴,这是BMW的第一个'Edition'模型,V8 SUV。

黑暗的阴影,然后。不是戒指恶棍的主,而是代表这个x7在这个x7上首次亮相品牌的名称。这是'冷冻北极灰色'。或者可能是'不要乱弄船'。

它仅作为M50i可用 - 它被称为黑暗阴影,别忘了 - 这意味着4.4升涡轮增压率V8,523bhp和553lb的扭矩ft。一个大,快的阴影,能够在4.7s到0-62mph。

有一个标准合适的M运动包,包括各种航空优化的身体部位 - 有点像将漫射器放在一个国家大厦 - 22英寸轻的合金轮子上,以及M Sport排气系统。

由于人们预期专门制作新颖的威胁新颜色的专业版,这X7在合理尺寸和绝对的格栅,“空气呼吸”和排气管中具有高光泽的黑色饰面。内部,有黑色/蓝色皮革,蓝色alcantara标题和黑色内部修剪中心在中央控制台上。

Toys A140:鲍鱼和威尔金斯环绕声系统,热舒适包,全景玻璃屋顶,抬头显示,电视功能,后座娱乐,即使是前排座椅的按摩功能,也为标准。

大,V8 SUV的价格由人们在BMW上官方标题为BMW X7'黑暗阴影版'?£11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