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 Roush RS野马评论:独自相处

2020-01-17 12:36:34来源:

一个哲学问题:如果Roush Mustang具有与股票Mustang相同的马力,它可以成为Roush Mustang吗?Roush Mustang的售价是否可能低于$ 30K?两者的答案都是“是”,这可以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市一个干净整洁的仓库中所发生的事情来证明。我们唯一的问题是公司最好的部分,即Roushcharger Eaton增压器,不包括在内。

2017款RS野马基于cheapo V6福特野马,配备了所有鲁什钻头,不会使您的汽车更快,但是该死的看起来很重要。现在,在嘲笑,嘲笑或发出任何其他声音之前,请记住,目前的六辆发动机与​​10年前的GT一样强大,因此它绝不会慢速行驶。现在,该特定的RS具有自动变速箱,这似乎使其速度有所降低。另一方面,它确实具有Roush排气系统,即使没有被咬,它也会带回一点树皮。

因此,在$ 4,500的价格基础上,V6野马目前的价格为$ 25,815,您将获得19英寸的黑色GT Performance Pack轮毂,前饰板套件,引擎盖和车身铲子,带有Roush刻字的后遮光板,后行李箱盖扰流板,挡风玻璃横幅和发动机序列号徽章。

这又将我们引到了另一点。尽管Roush序列号的权重可能与Shelby序列号的权重不同,但确实有一些含义。周三下注说,如果您出售其中之一,它将比同类的V6高得多。

有关

此外,我们的测试仪还有一个定制的Roush排气管(571.99美元)从后部排出。不幸的是,它不是我们在RS3上测试过的特技可调版本。鲁什(Roush)代表还告诉我们,他们建议添加废气及其冷空气摄入量。再加上ECU的更换,将为您带来额外的13个后轮马力和15个后轮lb-ft,使总功率为313马力和295 lb-ft,仍然远远超过了过去的GT。

那么,它如何驱动?几乎像V6野马。油门和制动器的踏板重量都很好。汽油需要一点点重量才能下压,这是我们喜欢的,制动器的行程虽然短,但感觉却很好。在我们开的那辆车中,功率只是平均水平,但是我们在进气和音调方面没有额外的苦恼。六速slushbox进一步拉开了乐趣。向Betsy的天堂,获取手册。

但是,有了这样的进气,排气和调节功能,以及六速变速箱,我们打赌313马力的感觉会很快。那时您只支付了31,485美元,仅比您答应的3万美元多了一点点。顺便说一句,一旦您从福特选择了一辆新的Mustang GT,您就已经进入了40,000美元的范围,而无需付出太多努力。

因此,一台价值30美元左右的野马可以算是Roush了。哎呀,无论如何大多数人甚至不会注意到缺少Roushcharger图形。告诉“他们有个大男孩,如果有必要,请搭便车。如果他们没有在野马里呆了一段时间,他们将是最明智的选择。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0,315

经测试价格:$30,887

动力总成:3.7升V6,RWD,六速自动档

输出:300马力@ 6,500 rpm; 280磅-英尺@ 4,000 rpm

腰围重量:3,526磅

燃油经济性:19/28/22英里

选项:Roush排气(572美元)

优点:真蓝色Roush Mustang的所有外观

缺点:如果电源问题,我们建议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