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ymbio为 PSA集团的首批氢能源动力乘用车提供氢能源系统

2020-09-24 17:16:03来源:盖世汽车

正值9 月 8 日法国政府宣布国家氢计划之际,欧洲乘用车领军企业 PSA 集团重提2021 年面向专业用户的氢能源动力汽车计划,这是 PSA 集团在更广泛地部署零排放解决方案上迈出的第一步。佛吉亚和米其林集团创建的合资公司 Symbio 为首批亮相的 100 辆汽车提供了氢能源系统,展示了其标准氢能源系统 (StackPack®) 适应客户特定需求的实力,并认证了其在乘用车氢能源系统领域的欧洲领军企业的地位,而欧洲是氢能的首个准入市场。

佛吉亚和米其林, Symbio 为,氢能源系统

Symbio 为三款车型提供了氢能源系统。PSA 集团将大力投入系列产品的电池技术研发,将于 2021 年推出面向专业用户的氢能源动力汽车。米其林和佛吉亚集团创建的合资公司 Symbio 将为首批 100 辆汽车,包括标致 Expert、雪铁龙 Jumpy 和 Opel Vivaro ,配备氢能源系统。“由于不需要生产大批量的展示汽车,我们各自的团队协同合作,共同努力寻找技术解决方案,推动PSA 集团能够考虑更广泛地应用氢能源解决方案。”Symbio 首席执行官 Philippe Rosier 解释道。为了与法国商业网络合作开发该项目,PSA 集团还决定为这些车辆配备佛吉亚开发的油箱。

符合 PSA 集团要求的氢能源系统。Symbio 在提供氢能源系统 StackPack®的基础上,会按照PSA集团的要求进行改装。Philippe Rosier 解释说:“由于这仍然是一个全新的市场,或者说市场细分导致需求量减少,氢能源系统的设备制造商必须确保产品标准化从而降低成本,同时又能够实现产品定制,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Symbio 得益于自身在集成方面的专业技术,在PSA 项目上展示了将这两项必要条件结合在一起的能力。”

Symbio - 乘用车(VUL) 领域的领军企业。Symbio 同时为雷诺KANGOO Z.E Hydrogen、雷诺MASTER Z.E Hydrogen 以及PSA 集团的首批乘用车提供氢能源动力系统,这三个系列产品有各自特定的用途,以此确立了自己在欧洲乘用车氢能源系统领先供应商的领先地位。这是氢能计划的第一阶段:近 300 辆雷诺 Kangoo Z.E Hydrogen 电动汽车已经在法国和欧洲的道路上奔驰。氢动力乘用车还可让一些专业人员通过快速充电(“纯氢燃料电池”在 3-5 分钟内完成充电),在城市中心地区实现零排放,而不受续航里程(是纯电池汽车的两倍)影响,而氢动力乘用车也是法国政府在 9 月 8 日宣布的法国氢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