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吉普式怪物是我们真正需要的离网冒险车

2022-12-22 12:22:03来源:

我们喜欢吉普角斗士。很多。但是我们将与前面的柴油发动机一起喜欢它吗?和一个被称为ecodiesel,那个?

为了帮助抚慰所有美国接收到相当欧洲的权力,吉普已经确定了如何取悦我们不成熟的小心灵:一个疯狂的冒险概念汽车,所有的铃声和​​每一个哨子。

这是Jeep Farout,是我们在2019年的狂野冒险的吉普航天概念的续集。记得2019年?Wayout是吉普车的每年复活节野生动物园的明星,但是唉2020年被取消 - 我们无需触及为什么 - 我们正在向我们所展示的概念,我们可以在更偏远的,更少的动手下面的概念。

这是一种耻辱,因为我们非常喜欢掌握我们的手。前面有新的260bhp,442lb ft v6柴油,一个16英尺的距离7.5英尺可展开的屋顶帐篷,提供四个睡眠。在中间,你在一些狐狸震惊的南端有一套37英寸全地形轮胎,而内饰已经完全大修 - 特别是你通常找到角斗士的床的部分。

“漫长的是传统的陆地车辆的寒冷,单色的外观和感觉,”我们被告知,FAROUT的后躯拥有木衬里的小屋璀璨,冰箱和炉灶加上悬挂储存架和桌椅吃。一个流动房子逃离人群吗?我们从未如此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