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起亚特柳赖德SUV拥有8个座位和全地形响应

2020-04-11 16:33:15来源:[db:来源]

起亚已经透露了其最大的车型,八座Telluride SUV,它具有全地形响应系统,将来将在Sportage和Sorento SUV上使用。

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碲化物是专门为美国设计的,不会在欧洲大陆或英国销售。但是,它的某些技术将滴落到更熟悉的车型上,例如七座Sorento和五座Sportage。

Tellurid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使用的是3.8升GDi V6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87bhp,扭矩为262lb ft。这款车最初是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特柳赖德概念车时得到暗示的,该概念车具有3D打印部件和混合动力总成。去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被曝光的现代汽车街上有一个兄弟姐妹。

碲化物具有四种行驶模式-Smart,Eco,Sport和Comfort-以及两种不同的设置,Snow和AWD锁,用于更具体的驾驶条件。在Eco和Smart中,100%的动力传递至前轮。舒适性和降雪将80%的动力提供给前轮,将20%的动力提供给后轮,而Sportspli则在前后之间提供65/35的动力。锁可为四个车轮均匀地提供动力。

Telluride还引入了蓝牙连接性,可以使两部手机同时连接。这是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出现在欧洲Kias上的另一个功能。

在推出Telluride之后,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现代汽车,从而在同一平台上生产起亚起重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