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款经典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可以进行现代更新,而无需过度更新

2020-01-20 11:34:00来源:

丰田FJ40系列陆地巡洋舰大约在十年前就开始吸引收藏家和老爷车爱好者的想象力(和钱包),但是最初的FJ40并不是真正满足21世纪繁重的交通需求。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修复器(包括总部位于迈阿密的FJ Company)提供现代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原因,使这些老式4x4每天更容易在现代交通中行驶。但是除了引擎和变速箱交换以外,恢复者几乎完全不使用FJ40。到现在。

FJ公司刚刚完成了其最现代化的FJ40的包装,这是一架1981年的FJ43,它在21世纪进行了雅致的更新,而不会失去1960年代原版的魅力。该车型现在配备了现代4.0升V6 Toyota 1GR-FE发动机(类似于当前SUV所使用的发动机),2017 Toyota 4Runner盘式制动器以及定制的悬架系统,并配有Old Man Emu板簧和Fox避震器。

这就是车身的基础。在内部,FJ Co.将此TLC加固的Recaro Sportster CS座椅置于前部,进行了软垫处理以匹配内部的其余部分,以及定制设计的车门把手,窗户拉杆,拉手和变速杆均采用青铜灰色制成,并带有定制声音系统由安装在中央控制台的iPad控制。内饰的其余部分也已恢复,并通过丰田沙丘米色和哑光面漆进行了喷涂,这还得益于定制的后视镜和40系列保险杠上的Warn 8274绞盘,以及Baja Designs的LED雾灯。

进入成本并不便宜,只有200,000美元,但确实包括完全恢复的1980年代初期的FJ40,大约占价格的一半。FJ公司计划仅建造其中的24辆,并且鉴于对所有年份的已修复TLC的需求,我们感到这些产品将会发展很快。当然,FJ公司提供的原始规格的修复物价格要便宜得多,但现代发动机加上保守更新的内饰和内脏的组合,可以吸引人的4x4日常使用,尤其是在加州葡萄酒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