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koda Octavia VRS来自汽油,柴油或杂交味

2022-12-20 19:22:03来源:

3月初(更简单的时间......)斯柯达向我们展示了新的,相当看起来的八仙飞机VRS。它是一种插件混合动力车 - 技术上非常相似 - 具有148bhp 1.4升的汽油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 13.1kwh电池组合,用于242bhp和295lb ft。斯柯达索赔0-62mph 7.3秒哪些......不是特别快,但作为折磨仅3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和40英里的电动运行。

不想要插件混合动力车?我们有好消息 - 斯柯达今天已确认它将销售传统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VRS。前者获得了普遍的VW组2.0升Turbo,这使得与混合动力完全相同。

Skoda没有发布性能PS,但纯粹的汽油车应该更快,因为它不必围绕混合动力的电池和电子电机,并且不依赖于最大性能的电池充电。您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七速DSG。柴油 - 也是2.0升四缸 - 获得197bbp。您只能使用自动框,但您确实可以选择全轮驱动器。

您的VRS会看起来相同。非常智能 - 拥有18英寸合金,红色制动口号和黑色饰面,以及内部负载Alcantara,花式座椅和厚实的方向盘。

我们自然地去了2.0升汽油发动机的遗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