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沃XC40 Recharge T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0年评估

2020-07-21 16:41:31来源:[db:来源]
介绍

如果您正在寻找优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沃尔沃(Volvo)是不二之选,其中该公司已经销售了数年的电动车型。

由于将Recharge T5引入其最畅销的XC40系列,该公司现在也真正达到了电气化的里程碑。这意味着它销售的每种型号都有电动版本,而紧凑型XC40率先接受了“充电”处理。

从品牌开始,每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沃尔沃都将从这里获得收益-包括全电动版本的XC40,该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结合各种汽油和柴油选装件,这款XC40由于其减少的排放量和低的公司车税而将成为公司车司机的首选。

性能

提供的所有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沃尔沃汽车都带有T8徽章,而这款XC40则是第一个佩戴T5徽章的。

动力总成包括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来自T3),配有电动机和10.7kWh电池。由于所有这些都位于前轴上,因此意味着该模型是前轮驱动的,其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提供。

总功率等于258bhp和425Nm的扭矩,承诺的0-60mph时间为7.1秒。最终结果是,它可以在长达28英里的有用电情况下运行,这意味着对于可以在家中或工作中(或最好同时在两者中)充电的驾驶员和企业用户,您可能无需上班就可以开车上下班浸入汽油发动机。提供各种驾驶模式,您还可以选择发动机为行驶中的电池充电,这对于长途高速公路旅行很有用。

乘车和处理

正如沃尔沃所期望的那样,这款XC40提供了宁静而精致的驱动器。电气化非常适合沃尔沃,因为安静的动力激增只会放大轻松的体验。

与其他混合动力车不同,沃尔沃还渴望在有充足电量的情况下尽可能让您保持电动模式。但是,当汽油发动机投入使用时,它仍然保持安静,尽管有些烦人的振动确实进入了驾驶室,这有点令人失望。

内饰和设备

沃尔沃(Volvo)内饰通常是行业中最好的一些-其设计独特,并具有可爱的极简主义感觉。机舱内仍然是最卖座的,是出色的9英寸纵向触摸屏-具有iPad的外观。虽然要花一些时间才能习惯,但是一旦适应后,它就会变得清晰而清晰。

不过,由于XC40的价格是所有沃尔沃车型中最低的,因此内饰的确具有这种感觉,所展示的材料更便宜,而且总体氛围还不如该斯堪的纳维亚公司范围内的其他汽车那么高档。但是它在实用性方面很出色–行李箱宽大,后部空间宽敞,不受额外电池的影响,这与某些竞争对手不同。

目前,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XC40)直到电动汽车到货为止,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跳过入门级动量等级,并直接通过R-Design进入。它具有动感外观,19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数字表盘和整套安全套件。“ Pro”套件带有加热前排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和更大的20英寸合金轮毂。

如果您想获得更豪华的感觉,可以选择题字。配备皮革内饰,倒车摄像头和电动靴子,仅举几例。

成本

常规的XC40的起价仅为25,285英镑,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更昂贵的选择,价格从40,905英镑起,而Inscription Pro的价格升至42,305英镑。它比顶级的汽油或柴油贵3,000英镑左右。

但是,对于公司汽车驾驶员而言,节省的空间很大。尤其是在燃料成本上,沃尔沃声称XC40 T5的28英里零排放范围可以返回至139.4mpg。这也有助于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到仅47g / km。但是,实物收益率仅为14%,这意味着XC40的公司车税将是迄今为止沃尔沃所有车中最低的。确切地说,B5汽油版本的BiK为37%。

判决

总体而言,XC40 Recharge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产品,该型号的精致和舒适感特别出色,这要归功于电动行驶中可以实现的静音。

但是,它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如果您希望将其用作公司用车,那么可以节省大量税收,这是不容忽视的,并且可以使较高的标价更容易接受。如果电池电量已满,则运行起来也将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