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豪华雷克萨斯在保险公司的道路交通事故清单上名列前茅

2020-06-23 11:33:14来源:[db:来源]

一家领先的保险公司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豪华四轮驱动雷克萨斯RX330在澳大利亚发生的事故比任何其他汽车都要多。

受欢迎的2004年雷克萨斯运动旅行车(通常零售价超过$ 72,000)在AAMI的10名驾驶员有过错的事故中,击败了2003年的Subaru Impreza GX掀背车和2004年的Toyota Camry Sportivo。

该数据是根据过去12个月在全国范围内提出的保险索赔计算得出的。

AAMI发言人杰夫·休斯(Geoff Hughes)表示,他对这一结果感到惊讶,因为他预计由年轻人驾驶的热车会比雷克萨斯发生更多的事故。

休斯说:“很难做出明确的表述,但我认为排名前三的汽车都是运动型汽车,其所有者往往开得更快一些,这会导致事故。”

他不能说结果是否表明四轮驱动比普通汽车更难驱动,或者车主在道路上承担更多的风险,因为当他们驾驶大型汽车时,他们感到无敌。

AAMI之前对1880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十分之一的中型汽车驾驶员认为,大型四轮驱动车的车主由于比较难控制,因此应该获得特殊驾照。

澳大利亚全国四轮驱动委员会拒绝了这一举动,称大多数事故归咎于驾驶员而不是车辆。该理事会已经运行了认可的四轮驱动培训课程,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

维多利亚警察局女发言人高级警员温迪·威林汉姆(Wendy Willingham)表示,该部门不会对AAMI的调查发表评论,因为它没有保存有关哪些汽车发生事故的统计数据。

当被问及警察是否认为四轮驱动的汽车比其他汽车更危险,或者他们的主人是否需要在道路上多加注意时,她说,根据部门政策,不应该单独挑出个别品牌的汽车进行批评。

碰碰车

在过去的一年中,AAMI列出了澳大利亚发生交通事故的十大汽车:

1.雷克萨斯RX330运动旅行车2004。2.斯巴鲁翼豹GX掀背车2003。3.丰田凯美瑞Sportivo 2004。4.霍尔顿·阿斯特拉掀背车2004。5.日产千里马1999。6.福特猎鹰经典2004。7.马自达626 Classic两厢车1999。8.马自达旅行车2002。9.本田奥德赛旅行车2003。10.马自达626 Classic两厢车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