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路虎揭示了全新的揽胜

2020-01-24 16:33:16来源:

“这无疑是路虎揽胜,而是全新的路虎揽胜,”路虎设计负责人格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告诉Top Gear。“这是一个大胆的进步。”

是的,它就在这里:42年来,只有第四辆全新的揽胜。而且,这是42年来的历史上第一次,人们经常引用形式遵循功能的格言,以保留一种哲学理念,以扩展汽车的美学吸引力。

您的目光将立即转向新面孔,它本身就是最新的第三代RR不断增加的前面板,门上有新的侧腮,黑色的车顶喷漆选项(通常-更多)的延续。圆润的空气动力学外观。

查看新揽胜的更多图片

路虎的第四代豪华越野车采用的全铝车身比其前身(实际上是揽胜Evoque的)轻420公斤,安装在延伸40毫米的轴距上。它在身体上的触感也比其前身低而宽。

新的V6柴油可以拥有与即将淘汰的V8柴油相同的性能,因为当然,与新发动机一起使用的汽车更轻。还提供增压V8汽油。

即将发布的揽胜汽车的室内设计基本保持不变,但新产品的装饰更加整洁,将更多的控制权移交给了大型中央触摸屏。当然,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修剪。如果愿意,您可以选择四座布局,其前身的额外长度也意味着更好的腿部空间。

一切都集中在RR的核心竞争力上:豪华越野。别忘了,当揽胜(Range Rover)最早在66年代就被提出来时(这个概念被称为“ 100英寸旅行车”),LR工程师们去美国看看豪华4x4市场是如何发展的。路虎揽胜是英国的回应,第四代看起来将继续保持英国图标的统治地位。世界上的百万富翁准备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