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以下是新宝马M3巡回演出的shoddy screengrabs

2022-12-18 13:23:31来源:

“继续前进”,视频告诉我们。我们假设“前进”是指将相机电话转换为横向模式的指示。因为宝马M已经发布了一个15秒的剪辑,即将到来的M3巡回巡回演出,这是第一次留下了被称为'M Town'的,我们只是希望他们侧身打机,所以我们可以在一次拍摄中看到整个身体。

尽管如此,这是第一个真正看看我们一直想要的汽车的形状,很长一段时间。一个500bhp,紧凑,后驱动器运动无盖货车。

我们当然没有从视频中学到的任何东西,除了在全迷彩中看到M3马车的身体,体育那些商标Quad排气管。你可以刚刚制作直六涡轮螺旋桨,自动变速箱和......就是这样。

在这一点上,我们会说'点击这里阅读完整的故事!'但没有完整的故事,因为M3巡回巡回演出不太可能到2022年。我们只知道它会得到3.0升6cyl引擎,RWD(和潜在的4WD),定制M机箱调整,很快就会绕着纽伯尔格林骑行。

如果你有15秒的备用,请在这里观看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