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推出新型F150警车

2020-07-13 09:41:44来源:[db:来源]

无论您居住在美国的哪个地方,当地警察局使用福特金牛座,福特探险者的可能性都非常大,他们甚至可能有一些配备特殊的福特F150皮卡用于日常使用的车辆。我的当地警察也有一些道奇Charger和Chevrolet Caprice巡洋舰,但许多卫星都是如此-当地的大多数警车都是由福特汽车公司制造的。尽管福特在警车领域拥有相当牢固的掌握,但汽车公司仍继续为全国各地的警察局和其他紧急支持人员提供新的选择。福特最新推出的警车阵容是F150特种服务车组合。

福特警察行销经理斯蒂芬·泰勒(Stephen Tyler)说:“许多官员需要F-150特种服务车提供的额外空间。”“他们可以将设备装到货箱中,但仍然可以容纳五个人。它的效用是无与伦比的。”

2016 F150警用卡车新的2016 Ford F150特殊服务车套件仅采用XL内饰,配备SuperCrew或SuperCab配置。部门可以从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中进行选择,他们可以选择5.0L V8或3.5L EcoBoost V6 –两者均与6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这意味着F150警用卡车将具有385hp和387lb-ft的扭矩(V8)或365hp和420lb-ft的扭矩(EcoBoost),但是在两种情况下,它们都应该是具有轻质铝制车身的相对较快的皮卡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150特殊服务车辆包装的独特之处在于,乙烯基后排座椅座椅和乙烯基地板衬里而不是地毯,两者都易于清洁。前铲斗座椅未更改,但中央控制台/座椅总成已卸下,以便为警察专用设备(例如照明控制器和计算机站)腾出空间。

最后,F150警车配备了一个高输出240伏交流发电机,可在卡车空转内外时使许多电子设备空转时帮助保持电池充电。

庞大的警车家庭2016年福特F150警务包加入了美国最大的警车阵容,因此,尽管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都拥有自己的警车,但没人能像福特那样广受欢迎。在首先推出了基于金牛座的警用拦截器轿车和基于资源管理器的警用拦截器实用程序之后,该公司推出了Transit Prisoner Transport和性能较低的基于Taurus的特种服务车轿车。最后,F150和Expedition都获得了类似的特殊服务包,这意味着害羞的摩托车–福特汽车公司几乎可以满足警察局的任何要求。

福特首席警车工程师Arie Groeneveld说:“我们提供整个警车家庭。”“我们的阵容旨在满足执法人员的独特需求,而我们的F-150特种服务车是该产品的扩展。该车肯定符合其福特坚韧的声誉。”

我当地的警察局有几辆F150皮卡,用于在该地区未铺砌的道路和湖泊地区巡逻,因此我希望很快就能在路上看到其中的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