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奢恩品牌成功引进德国美白齿雕技术暨奢恩小白牙项目正式启动

2020-07-31 20:26:00来源:二手车城

2020年7月30日奢恩品牌旗下纯德国进口项目美白纳米艺术齿雕核心创始人战略研讨发布会暨中德技术引进签约仪式在安徽省省会合肥市召开,由香港卡连佛时尚集团和奢恩品牌及德国技术公司&German Medical Service Co., Limited顺利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这是奢恩品牌2020年最伟大的战略布局,开启以技术为中心的创业市场。

据记者媒体报道,参加本次奢恩品牌小白牙项目出席人员分别有奢恩品牌董事长Micheal安阳先生、德国技术战略合作方John先生、奢恩品牌项目总裁关小琳女士、市场总裁岳薇女士、销售总裁柴会奇先生、运营总裁李冰女士、战略顾问谢家宜先生、营销总裁程艳芳女士、技术院长莎莎女士、技术总裁宗雨涵女士、商学院负责人梁磊先生。

在2020年7月30日的下午由奢恩品牌董事长安阳先生针对此次项目的引进及接下来奢恩小白牙项目整体的市场规划发展与所有的项目核心创始人做了全面的报告阐述,其中重点讲到了奢恩品牌此次之举,标志着将成为中国技术社交新零售的第一品牌。

也是整个新零售行业以及美容行业第一家从以产品为中心的创业市场升级以技术为中心的创业市场,同时整个技术领域的美白牙齿市场在国内目前一片空白,随着创业市场的不断升级,众多的创业者也将会从原先的卖货时代逐步升级为技术时代,因为产品的迭代更新远远大于技术的迭代更新,一技在手,对于创业者来说,更踏实、更有安全感,同时学习一门当下最火的技术也能给自己多一份收入、多一门生意、给自己的实体门店多一个增项。

奢恩美白纳米艺术齿雕是奢恩品牌2020年新的突破,科技的进展,将在未来的3年内用互联网创业的基因思维至少培养出10万名通过技术创业升级致富的合作伙伴,其中包含互联网微商代理转型人员、传统美容行业美容师、医疗美容行业设计师、口腔医疗行业医师等等,帮助他们通过全新的美白纳米齿雕项目让自己多一个技能,多一份收入、多一门生意、多一个项目,同时也将建立至少10000家线下渠道美容院、整形医院的项目合作。

都说笑容是会感染的,可见笑容的力量非常大,但是有些人却不愿意笑,就是因为有牙齿方面的缺陷,而这些缺陷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形象问题,同时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心理健康,变得越来越不自信,相信我们生活周边就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对于牙齿过于不美观的患者来说,心理方面都有一定的影响,不敢开怀大笑,不愿在公众场合讲话,形成了自卑心理,造成了一定的负担,于是也就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

因此奢恩美白纳米艺术齿雕的目标愿景就是“用科技点亮笑容,让中国没有黄牙,还世界一个自信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