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菱为新挑战者而战

2020-06-28 11:33:14来源:[db:来源]

三菱澳大利亚将揭开挑战者四轮驱动的新版本的面纱,预计明年晚些时候将实现线圈悬挂,更多功能和样式的改变。

挑战者(如图)位于三菱三层四轮驱动车系列中的Pajero和Pajero iO之间,预计将于2000年8月开始销售,并将带有重新设计的前端以及新的尾灯和保险杠。它看起来几乎与2000 Montero Sport相同,后者是美国五门越野旅行车所使用的名称。

三菱的中型越野车只有五个座位,对家庭的吸引力不及较大的帕杰罗,但越野能力却相似。

在后悬架上增加螺旋弹簧(以代替古老的板簧装置)有望使汽车更舒适,更稳定。在发动机盖下,预计三菱澳大利亚将保留3.0升V6(136kW和265Nm),而不是挑战者在某些海外市场也将采用的Pajeros更强大的3.5升V6。

但是,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将受益于Invecs II,它是模糊逻辑计算机控制,在其他三菱自动车型(如Magna和Mirage)上非常有效。

预计2000 Challenger内部的装饰水平会提高,包括增加前中央扶手。前保险杠上还安装了新的铝合金轮毂和雾灯。

预计新挑战者的价格将与现有汽车相似,起价低于4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