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奇瑞控股集团9月销量约6.9万辆,出口增长约23.3%

2020-10-09 19:16:01来源:盖世汽车

10月9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了9月销量数据, 9月奇瑞控股集团总销量约为6.9万辆。其中,出口约1万辆,同比增长约23.3%。

销量,奇瑞汽车,奇瑞汽车 捷途

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从品牌来看,奇瑞汽车仍是集团的主要销量担当,9月奇瑞汽车销量约为4.2万辆,同比增长约9.9%;捷途品牌依托X70和X90双车系产品,9月销量约为1万辆,累计销量约为24万辆。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奇瑞进一步强化了产品力,奇瑞全新旗舰SUV——瑞虎8 PLUS在车展中开启预售;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汽车旗下全新一代TXL、星途VX 290T也一同亮相并开启预售。此外,奇瑞新能源蚂蚁已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

销量,奇瑞汽车,奇瑞汽车 捷途

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相较国内市场,奇瑞对海外重点市场也在加快布局。据官方消息,以全新一代瑞虎8领衔的一系列奇瑞汽车明星产品已登陆俄罗斯、沙特、智利、乌克兰、菲律宾、秘鲁等多地市场,带动奇瑞汽车前三季度出口量约为6.9万辆,同比增长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