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icroolino回来了,泡泡车现在有一个三大的朋友

2022-12-14 13:22:04来源:

我们喜欢顶部装备的Microlino。尽管有很小的问题,当我们首先在2018年驾驶原型电动泡沫车时,它并没有完整完成。

从那以后,它在一个不整洁的法律战斗中被诱惑,然后全面重新设计。现在,它已经完成了。这是,人们:microolino 2.0。

它由微型移动公司带给您 - 折叠的“微摩托车”的原始发明者,友爱的儿童和无聊的通勤赶时髦的人。MMC仍然制作踏板车,电动和卡路里动力的各种品种,但现在它在电动运输上倍增。

瑞士公司自豪地表示,它有17,000个预订其超级可爱的现代赛特塔,这已经重新设计了一个新的灯水棒,一个50%的宽轨道,完全独立的前悬架和更强大的,15每百分多的同步永磁电机。

反过来,电池现在具有更高效的化学,而且较小,所以客舱是宽敞的。Microolino甚至缩小了A-Pillar,以便更好的可视性,并改变转向设施,使方向盘不再需要铰接与冰箱状前门移动。它现在留下来,放心。同时,驾驶室已更新了新的显示器和加权材料。

据说范围达到200公里(125英里),而达到12,000欧元的基本价格已经承诺。但如果所有这一切都是矫枉过正,Microolino有一个新的,更便宜的僵局。

满足MicroLetta - 一种三轮电动vespa创作。它基于可拆卸电池良好的可拆卸电池,最高可达100公里或62英里范围,顶级速度仅为80kph,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汽车许可证上驱动,而不是需要单独的摩托车资格。我们认为,适用于披萨送货,我们估计。MMC将继续销售更小的非道路法律电子摩托车,其甚至更年轻的骑手的范围为30公里。一个家庭,呃?

MMC很快就说它没有计划将MicroLetta放入全面的产量,但如果它确实如此,它估计它的费用约为4900欧元,而且它已经有500个保留。所以,如果新的microolino最后从地面下车,那么将你带给你原来的城市滑板车的公司可以回到21世纪版本的同样的想法。

我们都可以使用赛利赛,快乐的城市,我们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