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近乎新的购买指南:梅赛德斯 - 奔驰C级(W205)

2022-07-11 08:22:03来源:

第一次推出2014年,第四代梅赛德斯 - 奔驰C级(代码为W205)不归因于2020年晚期。这意味着批准的二手经销商网络充满了批准的二手示例,这将不会为两年的更好的部分而被取代。明智地选择,你可以推动一个C级,到大多数旁观者,似乎是一辆新车,但比半价格更好。

W205代表了梅赛德斯的小型轿车汽车的重要一步,尤其是因为在身体结构中的铝的广泛使用降低了高达100kg的铝,而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将汽车总体重量降低。当我们第一次审查汽车时,我们在2014年颁发了一个强大的四星级评级,称赞其非常光滑和现代的客舱,它的四分之一 - 级级造型及其成熟融合的骑行和处理。我们对柴油发动机进行了保留,这在巡航中足够安静,但在加速下嘎嘎作响,克拉特利并未缩小。

尽管如此,燃料经济性远远超过等同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肌肉扭矩输送,柴油模型是要留意的。入门级C200D柴油从大约£14,000开始,但我们最多的版本是C250 Bluetec。此外,C250还比C200D更强大的四缸柴油,201bp和扭矩的扭矩369lb ft。梅赛德斯引用0-62英镑的时间为6.6秒 - 通过任何措施快速快速 - 以及64.2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P.

点击此处从AutoCar购买您的下一个使用的C类

所以C250 Bluetec快速,节俭和良好的开车。即使是入门级SE型号也合理地设备齐全,带皮革装饰,倒车摄像头,DAB无线电,巡航控制和手机连接全标准合适。汽车 - 还有很多 - 你会发现通过梅赛德斯的官方渠道出售,很可能在体育规范中,这也有SAT-NAV,加热座椅和LED灯。范围顶部AMG线条装饰进一步添加了18英寸车轮,AMG Bandstyling,运动座椅,换档桨和运动悬架。

从新的,C250 Bluetec Sport将在选项之前超过36,000£的成本,但今天您可以在时钟中找到不超过30,000英里的完全同一辆车,但不£到17,000。这些汽车已经骑过折旧曲线的最陡峭的部分,现在将以更加渐进的速度失去价值。更重要的是,每个梅赛德斯批准的二手车都有一年,无限的里程保修和同一期限的免费路边援助。

当第五代C-Class出现在明年的某个时间时,它将与更现代的造型,一个未来派的机舱和一系列更高效的动力。然而,直到那一天,使用的W205 C-Class既是最新的迄今为止和相当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