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越南的VinFast首次在生产线上推出Fadil跨界车

2020-01-25 08:39:22来源:

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信息,中国汽车市场已连续九年成为世界最大市场,2017年向美国出售了2888万辆汽车,而美国销量为1724万辆。我们也听到很多有关印度迅速发展的市场的信息,该市场正在飞速发展。但是另一个亚洲市场也在采取行动:越南,一家名为Xuan Kien Automobile的公司以错误的开端,开始与VinFast涉足汽车业务。

VinFast将于周五从装配线推出其首款汽车,并将于周一开始交付跨界车Fadil。Fadil将使用PSA Groups Opel的底盘,耗资3.945亿越南盾,约合16,900美元。该公司还将使用宝马和麦格纳斯太尔的零部件生产轿车和SUV。

有关

据彭博社报道,VinFast计划在运营的第一阶段生产25万辆汽车,到2025年产量将增加到50万辆。它还计划在2020年中期开始出口汽车。该公司一年前撤下了特斯拉,并接受了10,000笔Fadil的预订。

为了证明这不是搞砸,VinFast聘请了通用汽车公司前全球制造副总裁吉姆·德卢卡(Jim Deluca)为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