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请购买此日语规格amg s级,所以我们没有

2022-12-14 11:22:04来源:

日本喜欢它的AMG MERCS,这么多,在当天回来,当时独立的调优公司成立了一家日本子公司,在那里改进了工厂 - 新鲜梅赛德斯,直接从德国从德国驶过日本市场。

这件事是这样的车。它在Sindelfingen将工厂留在Sindelfingen标准560sel中,并直接向日本的AMG交付,在那里它被转变为这里看到的宏伟物体。

AMG然后用许多优秀的东西配备了,如手工建造的6.0升V8制作375bhp(超过90bhp超过标准),一个威胁的车身套件,三件式的分裂轮轮,奇妙的八十年代方向盘和a车速表高达186英里/小时。

它认为,少于200 560 560年代建造了。这一点在日本居住,直到最近,它在这里提供了每两年一次的服务,无论成本都要保持维持。在2009年至2013年间进行的服务费用较高14,000欧元。

当前所有者和卖方进口到瑞士,就像Alpina那样前几天向你展示了你,这个560是RM拍卖'Yountimer'系列的一部分。现代经典的144辆车集合属于(或属于 - 大部分收藏员于去年出售)到一个所有者,他们在他的仓库中销售到更多的东西,以获取更多的东西。

点击这里观看Chris Harris在膝盖上变弱,因为他在匿名瑞士仓库围绕着我们所有人都会引导我们。

预计560预计将在下个月在巴黎拍卖时获取100,000欧元和140,000欧元。我们所以,那么。即使你可以自己制作一个日本规格的AMG的S级,但它远远少......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