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发制造了一个小型的Copen射击刹车

2020-03-01 14:33:19来源:

我们更喜欢TG的kei汽车,而Daihatsu Copen是我们的最爱之一。

遗憾的是,现在不再在这些海岸出售了,现在大发为下周的东京汽车沙龙精心制作了一些精美的新车款,我们的苦恼只会加剧。

Copen已售出14年,是一种轻型敞篷车,但这些概念使徽章的根源更加多样化。

肠道射击制动概念(蓝色)最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它看起来像我们梦all以求的微型机械BMW M Coupe。

好的,因此它的重磅比例远非美丽。但是M Coupe都不是。由于其严格的法规,Kei的汽车总是比传统的风格折衷得多。而Copen estate-coupe的东西(没有官方名称)可能是我们最喜欢的例子。

如果您想要一些更常规的东西,那么双门轿跑车版本(红色)呢?它与标准敞篷车的固定车顶版本完全不同,类似于mk1 Audi TT的漫画。我们对它的BBS车轮特别着迷……

目前尚无关于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的任何消息,但可能与敞篷车的功率相同,为63bhp 660cc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发也没有详细说明它们的生产潜力,但是这些概念确实看起来很合理并且很好地完成了。

在上图中预览的Copen Adventure概念似乎不太合理。看起来充满了笑声,但是一辆敞篷的敞篷跨界祺汽车可能是一个小众市场。

但是在日本汽车市场上,也许没有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