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989年的railton f29克莱蒙特是什么?

2022-11-26 15:22:15来源:

几个月前,这款非常旧车在银匠拍卖“英国马拉基”销售中售价67,500英镑。现在我们了解买方 - 一家位于英国的私人汽车集合,称为Studio434。

那是买家,但地球上的车是什么?这很罕见,首先 - 只有两个是曾经建造的,除了威廉镇没有建造;同样的威廉镇负责阿斯顿马丁·拉迦邦(最好的Wey Wey One,我们最近向您展示的版本)和DBS v8。

城镇想要复活railton名称 - 一名前的英国大型卡制造商继续在多年来收集耐力和土地速度记录 - 使用捷豹XJS作为基地。

和LO,这个railton claremont确实是捷豹XJS敞篷车,用下面的一个v12,穿着他的毛茸茸的风格。我们的意思是“穿上”:城镇无意将原车剥离到其底盘上,而是选择适合现有的钢铁身体上的新面板。

所述面板由铝形成,并且嗯,您可以为自己判断结果。我们注意到这是两个 - 第二辆车被称为Fairmile,并抛弃后拱式公平,并以“超大”后轮。除此之外,两者都是相同的。

里面有一个奶油色皮革内饰,因为它是1989年,你们所有的Mod都涉及当时提供的XJS - Air Con,动力转向,巡航控制,加热座椅,电动窗口和电屋顶 - 当然,A 280bhp ,5.3升V12能够平坦143mph。

在他的余生中,城镇显然在他的个人拥有中保持了这么克拉特蒙特,在售后私人收藏之后,它在被出售之前......回到另一个私人收藏。

顶级齿轮办公室有一些思考这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天才的工作,有些人认为肥皂酒吧属于浴缸,其他不愿意继续记录的人。你陷入哪个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