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进度报告:丰田Supra A90 VS A70

2022-12-14 08:22:04来源:

那是......一个同上?

你最好相信。由于在(TOO)许多快速和激情的电影中,A80代丰田的角色肯定是世界上最可识别的汽车之一。但它的祖先,汽车建造了这个品牌并创造了这个名字,几乎看看了。拿到A70,A80的直接前任。丰田在英国销售了超过18倍的A70s,因为它是80多岁 - 在销售八年内超过11,000辆汽车(A80持续了三年) - 但它只能关注的一小部分。

为什么?它出什么问题了?

除了它从未在成功的好莱坞电影中的事实?不多。我的意思是它看起来很忘记 - y'know,只是在日本八十年代中期设计的汽车。符合良好但直接的,而A80是所有有趣的曲线和折痕。

然而,同上从未如此美丽。追溯到七十年代A40的方式 - 更长,更广泛,更强大的麦卡轿厢建造在竞争对手的Z-Cars。A60在1981年来到了1981年 - 第一个在英国正式销售的Supra,它也与卑微的兴板共享了一个平台,尽管它的阀圈较长,配有2.8升直六和精湛的弹出前灯。

然后是这一件 - A70 - 第一个独立的同上,内置于其自身后轮驱动平台上。与当前的A90不同,它发生在一起,就像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分享平台,动力传动系统和带有BMW Z4的开关设备的负载。

所以这是第一个适当的同上?

你可以那样说。A70于1986年抵达英国,就像它之前的A60和A80之后,在它的时间里有点提到。在其他情况下,它在每个角落(具有锻造铝上鞋以节省重量)的双叉骨悬架,并且三通电子可调减震器是可选的。这是八十年代中期,记住,当VHS盒式磁带仍然被认为是尖端,每个人都有愚蠢的头发。

我们不会以相同的方式描述A90作为“尖端” - 改变消费者品味意味着现在所有的钱都正在花在混合动力车和EV的发展中。事实上,丰田唯一的方式可以使新的同上经济上可行的是用宝马跳上床。但那并不是说这不是好的。

然后提醒我。什么是新的喜欢开车?

Supras在心脏上是GTS,但随着岁月过去了,他们已经越来越舒适。

今天的A90是一个中途的房子,其平静骑行和安静的舱室,它比保时捷Cayman或Alpine A110更长的距离。然而,它相对较短的2,470毫米轴距和进步,加权良好的转向意味着当事情变得有趣时,它是友好的,有趣,敏捷和信心兴奋的。它是,奇怪的是,比它为基础的汽车更多的有趣。

也就是说,有问题:变速箱只是对跑车的速度足够快,高山和保时捷的汽车更好 - 和发动机,而流畅且流畅,缺乏性格或阴谋。它也像一个宝马一样感觉,但鉴于它的支撑并不会让绝大多数人打扰甚至仅仅想要购买一个人,这也没有惊喜。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蓝单词来阅读我们对Supra的完整审查。

和旧车是什么?

A70使用涡轮增压3.0升直六配搭配自动变速箱,就像新车一样。但它毫无疑问比跑车更加GT - 乘坐令人印象深刻的骑行,倾斜扭矩转换器自动变速箱和精制电机。它在现代意义上感觉不快 - 它加速的方式并不是爆炸或突然的方式,涡轮增压率相当顺利,八十年代标准(保时捷911涡轮增压,我们正在看着你),发动机保持自己随着Revs上升的同时。没有刺激的人说话 - 这一切都非常平静,非常禅。

外向可见性是好的 - 新车相比之下,座位非常舒适,即使在130,000英里(勉强运行)和三十年之后,这款特别是标准的汽车在一起感觉令人难以置信。转向缓慢但具有良好的感觉和体重,而制动器缺乏,背叛事实这件事是一点点的heffalump。在速度时,它有信心稳定 - 主人向我保证,在合法的情况下,它能够在这个过程中获得岩石固体。我们相信他。

打赌它不像宝马。

纠正,这很重要。A70拥有自己的性格,并且感觉甚至是远程德语。新车毫无疑问地动态地站起来,我们很高兴它是一个)存在,b)发出标志性名称的返回,但我们仍然保留哀悼失去其前辈独特日本人的权利。

图片:Mark Riccioni.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